Young

心似浮云常自在,意如流水任东西

曾经那么熟悉的你,如今却成了我生命中,最熟悉的陌生人

引导语:爱情里最棒的心态就是:我的一切付出都是心甘情愿,我对此绝口不提。你若投桃报李,我会十分感激。你若无动于衷,我也不灰心丧气。直到有一天我不愿再这般爱你,那就让我们一别两宽,各生欢喜。
只要在一起,我什么都愿意听你的,包括分手。

人世间的事,没有野心就容易开心。

如果你认识从前的我,就会知道你的出现,让我有了多大的改变。

爱情才是最残酷的比赛,准备了那么久,努力了那么多,却永远不知道结果。

所有试图感动你而做的事,最终都只感动了我自己。

曾经那么熟悉的你,如今却成了我生命中最熟悉的陌生人。

也许,这就是爱情。思念,牵挂,期待,相见,微笑,然后哭泣。

有人讨厌我,我一点也不介意,毕竟我活着不为取悦任何人。

如果你在背后议论我,那只能说明,我活的明显要比你精彩许多。

有人说秋天是一个收获的季节,那么今年的秋天,我收获的是无奈和寂寞。

编后语:但凡死缠烂打的人,大都不是真的很喜欢你,那只是在和自己赛跑。真正喜欢你的人做不到死缠烂打,因为自尊不允许。喜欢就是想把最好的一切给对方,包括尊严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2)
©Young | Powered by LOFTER